close

 從台北到台中吃午餐其實已經下午2點了    在台中的五權西四街是一條很美麗的街道

從下高速公路沿著中港路直走到五權路右轉    再轉到五權西四街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沿途看到每一家的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家是南瓜屋就用南瓜娃娃萬聖節的造型)

很有自己的風格       走著走著還看到有新娘子來這裡拍婚紗取景   

我發現每次來這裡吃飯都會看到而且有時遇到3~4對吔!!  (有些好像是拍寫真)

不過最近天氣不太好只遇到一對啦 … ~


 


 

這家是在賣上海菜


 

中間道路是規劃成公園   所以吃飽飯可以去散散步喲


 


 

 

京華煙雲是在賣北京菜來著


 

我發現台中到處都在賣意式料理   所以想要每次來台中就換一家來試吃看看

看那家比較合我的胃口    而且也可以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可是有事先做功課捏   但又因為有帶狗所以就會考慮有戶外位子

比較優先    這家小義大利就是我今天的首選喔!!

 


 

臭妹妹  害媽咪坐外頭好熱呀    不過餐廳還不錯附上一整壼的冰開水


 

看了一下菜單   麵類大概從190~300之間  也可以再加一些錢變成套餐


 

我今天點了一份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麵   單點$250

加點變套餐有A跟B  我選擇B所以$490   店員說我的彩虹麵可以選三色麵

就是白(雞蛋)橘(辣椒)綠(水芥)      另外還有黑的(墨魚汁)

朋友點的是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麵  

 

很濃的馬鈴薯奶油濃湯


 

醬有三種  朋友選凱撒   但跟一般的不同


 

我是點陳年醋醬  蠻好吃的不會很酸  沙拉裡頭還有放烤雞肉


 

海三鮮松子   醬是青醬很像九層塔的味道   蠻清香的


 

我的辣味雞彩虹麵  雞肉是先醃過再下去煎  麵吃起來QQ的是屬於寛麵

口味也是重口味   蠻不錯的   但我還是愛吃細的義大利麵  哈…哈


 

顏色真的很鮮艷


 

最後附的飲料我點冰淇淋咖啡   

 

以上大致上都不錯   後來買單由於我們坐戶外就不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小義大利餐廳

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6:30;17:00-22:00

              假日 11:00-16:30;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