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他們和對面的查爾斯是同一個老闆,所以服務生會互相支援  

 

1樓是一張長桌子大家一起坐的,靠窗還有一個二人座,

 

我們到的時候二人座那邊沒人但有放東西在那裡,長桌子剩二個位置,

 

我們不想跟一堆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而且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有拍二樓,

 

覺得比較漂亮,所以要求要坐二樓,結果服務生說二樓不開放,

 

我們在那邊考慮要坐不坐的時候,他們才把二人座的東西清走給我們坐,

 

之後一樓客滿他們還是有給客人上去呀,

 

等我們要走的時候又剛好有一組客人進來要坐樓上,服務生也不給他們坐樓上,

 

我不喜歡餐廳這樣,還規定1樓客滿才可以上2樓,這樣也算服務業嗎

 

菜單---很簡單,種類很少,要吃什麼不用選半天,

                    

不過服務生卻讓我們等了半天也沒有主動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想叫服務生來點餐也叫不到,因為全都跑到後面去了,

         

除了這二點讓我不爽之外,其實他們的服務還蠻不錯的  

 

他們的水瓶是有蓋子的,比較衛生吧        

 

菜盤---東西就是表面上看到的這些,下面就都是高麗菜,

 

看起來很多其實是假象,不過我喜歡吃高麗菜多過於那些火鍋料,所以我沒差啦

 

點鍋可以選擇要牛肉或豬肉,我選牛肉,油質分佈的蠻漂亮,還真的蠻好吃的唷

 

朋友選豬肉,看起來也不錯,不過好不好吃我就沒問他了        

 

法香牛奶鍋附的是千島醬,附餐可以選寛冬粉和白飯,我選寛冬粉,

 

火鍋沾千島醬我真的覺得有點怪耶,而且不覺得對味呀          

 

蕃茄牛奶鍋附的是柑桔醬,朋友的附餐選白飯,柑桔醬他也沾不習慣,

 

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換沙茶醬,他都開口要換了,我當然也跟著換了呀^^          

 

蕃茄牛奶鍋$280---鍋送上來時裡面都沒先放東西,

 

服務生會解說吃牛奶鍋的火要開小火以免焦掉,其實我也沒聽清楚,

 

因為他是跟朋友說的,我的法香牛奶鍋上桌的時候剛好我在講電話所以服務生沒跟我說,

 

蕃茄味還蠻濃的哦,不想吃太濃牛奶味的人可以點這個鍋試試               

 

法香牛奶鍋$280---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點這個,

 

聽說是用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下去做的哦,

 

光聽到這點就讓我這個愛吃牛奶鍋的人非點不可了,

 

這法香牛奶鍋果真很濃郁,不過很奇怪的是我不會覺得特別好吃耶,

 

我反而覺得Mona's Cafe寵物餐廳的法式牛奶鍋比較好吃耶          

 

材料放入後,鍋上桌時湯本身就給的蠻多了,

 

我在放食材的時候火鍋料全放,高麗菜只放一半沒全放完,

 

阿朋友是把全部都丟進去,看得出來他的蕃茄牛奶鍋已經快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