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照~

外觀照~當天大約8點半到上讚用餐,客人也是多到爆..照片大約9點多,還是滿多人的。

黑白切~切料種類超多!!讓人看的眼花撩亂,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菜單~店家提供的感情湯,是由大骨加柴魚去熬煮的,口感很清爽,還不錯喝喔~

黑白切~我點了三層肉、粉腸、糯米腸。三層肉肉質很新鮮,火侯恰到好處,口感並不會過於柴,帶著淡淡的肉香。糯米腸灌的十足飽滿,完全沒有空隙,味道很香Q,外皮不是人工嚼不爛假腸,是非常脆口的腸膜。上讚的粉腸更讚,很多粉紅色粉腸都是軟軟爛爛的,但上讚口感Q彈,內餡混著瘦肉,帶著淡淡的五香味,讓粉腸好吃到爆~但這價錢著實讓我下一跳,這盤100元。

肉圓~2顆一份40元,但我發現是可以點一顆的。肉圓是用炸的,醬料味道偏甜,外皮很Q,內餡是豬肉塊,跟粉腸的香料味差不多。其實還滿好吃的,只是我比較愛蒸的肉圓,喜歡炸肉圓的可以試試看。

肉燥飯~肉燥味偏鹹,還不錯。(20元)

炒米粉~很大一盤,是我跟大黑熊愛的細米粉。米粉我覺得還不錯,但可能一直在蒸籠裡蒸,吃起來好乾。(一份20元)


郭粉圓冰~同場加映!!
杏仁粉圓冰~

杏仁粉圓冰~這兒的粉圓有點軟,但杏仁露很特別,口感是QQ的,並不像一般脆脆的口感,個人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夏天吃非常舒服。

食後感想:

這次會到屏東夜市來吃飯,是為了那好吃的粉腸~我從小就很愛吃粉腸,只是市面上大多都是賣粉紅色的粉腸,都是肥肉+軟軟的口感,剛好公司有位屏東人,他說介紹我一家好吃的粉腸,請他代買後,一吃就讓我愛上了~所以趁放假,拉著大黑熊一同到屏東夜市來嘗試,後來才知道,上讚是賣黑白切的。上讚黑白切種類多又豐富,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用餐時如果有喜歡的料,直接夾在盤子上,跟店家說有幾個人要用餐,店家就會幫你切恰好的份量,只是人數少的時候,還是不要夾的太開心,避免吃不完又傷荷包。

店家資料

上讚肉丸.粉腸.大腸

店家電話:08-7327247

店家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2 (屏東夜市第27)

營業時間:80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