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味料~有醬油七味粉跟海鹽。

水杯~

抹茶拿鐵~抹茶味很香,但味道超甜...我只喝一口。(加價60元附餐

老媽滷雞排定食~這壹整份套餐有主餐一份,附餐有小菜二份,白飯跟味噌湯。(套餐250元)

老媽滷雞排定食~上桌時還是沸騰的狀態,香噴噴~

白飯~我跟大黑熊都很喜歡大戶屋的白飯,亮晶晶的白飯,口感又香又Q~

小菜一~這小黃瓜應該有醃漬過,口感很脆,而味道只有淡淡的鹹味,我覺得比一般的鹹甜口味好吃。(人老了口味真的會不同,以前不愛,現在很愛)

小菜二~這應該算涼拌波菜,味道酸酸鹹鹹的,帶點麻油味跟柴魚香。我吃不習慣,但大黑熊覺得還不錯。

味噌湯~這味噌湯的味道很濃,我跟大黑熊都覺得好好喝。

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一樣是熱滾滾的上桌,帶著濃濃的奶油香跟醬油焦香。

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漢堡的醬汁有點偏紅酒醬,不會過鹹或甜膩,漢堡底層還有很多蔬菜,有洋蔥、甜椒、馬鈴薯、白蘿蔔、紅蘿蔔,每一樣蔬菜都很可口,香甜鬆軟,完全把蔬菜的優點都表現出來。

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漢堡斷面秀,漢堡內是呈現粉紅色的,口感鬆Q。雖沒有滿溢的肉汁但,但漢堡內也是有美味的肉汁。

抹茶冰淇淋~冰淇淋很好吃,有點淡淡的苦味,濃濃抹茶香,口味也不會太甜。(加價60元附餐

食後感想:

這是我第二次到大戶屋用餐,第一次是到大遠百,這次是在漢神百貨。漢神百貨大戶屋裝潢很有日式風格,有點橫浜風,而且座位也比較多。這次到大戶屋用餐,我跟大黑熊都覺得很滿意,或許是這次點的餐點都很符合我們的口味,而且大黑熊還點了3次白飯...大戶屋的餐點標榜現點現做,所以出餐會等10-15分鐘,所以前往用餐的話,請各位要要稍稍等候喔~

店家資料

大戶屋高雄漢神店

店家電話:(07)215-4377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B3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