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照~

外觀照~超多外帶與內用等位置的人...

店內照~吃飽離開時還是很多人在用餐。

布景~店內幾乎都是用牡丹花的圖案,上二樓時就會看到。

二樓~二樓位置少一些,而且我覺得二樓空氣很不好,一點都不流通,整個二樓都悶悶臭臭的。(雖說是臭豆腐店,但空氣不流通就很難受)

辣椒醬~很香的辣椒醬,紅通通的樣子感覺很辣,但我覺得還好。

港式脆皮臭豆腐~臭豆腐上灑了九層塔+香菜,在淋上醬料與蒜泥,食用時再將泡菜與香料塞進豆腐內一起吃。豪記的臭豆腐皮很脆,醬料也不會太鹹,味道與口感還不錯,泡菜冰冰脆脆的,但酸味並不明顯。(小份45元)

豪記臭豆腐春捲~一份有三條(一份60元)

豪記臭豆腐春捲斷面~內容有豬肉、香菇、類似油豆腐皮的東西。外皮很酥脆,但我不太喜歡這春捲的調味,我覺得小黃瓜比較好吃。

春捲醬料~這醬料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我不喜歡,大黑熊覺得還不錯。

港式清蒸臭豆腐~上桌時是濃濃的香氣,一點都不臭,豆腐上有鋪一層豬肉,一起蒸熟後再鋪上蔥絲與香菜。


港式清蒸臭豆腐~
豆腐的口感很嫩,而且都吸飽了湯汁,一不注意就會被湯汁燙傷。豬肉口感紮實有彈性,帶點淡淡的甜味,我個人最愛這一道。(一份65元)

食後感想:

其實豪記臭豆腐王我已經去吃過好幾次了,只是都沒有帶相機,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去了。當天去用餐剛好遇到寒流,又適逢春節假期,店家的生意真的是強強滾...客人絡繹不絕,我們候位就等了大約15分鐘,等餐等了25分鐘,但能吃到好吃的餐點,等一下下倒是無所謂,只是當天因為生意太好了,有一些配料就收起來,像是香菜、蔥花、醋等等...跟工作人員索取香菜時還被反問要做什麼..= ="。豪記除了以上介紹的產品外,還有麻辣鴨血與火鍋,我記得味道也還不錯,各位有去用餐的話,不妨也可嘗試看看。

店家資料

豪記臭豆腐王

店家電話:07-3961199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

營業時間:AM 1130 PM 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