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處~

候位區~用餐前先在這等一下,會有服務生帶位,用餐人數太多的話,有沙發椅可以休息等候。

室內一景~這應該算是外場座位吧,有點歐風味。但這裡的座位燈光很昏暗,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有些黃黃的.....。

餐具~服務生會再桌上擺一瓶檸檬水,水還滿好喝的。雖然有擺了一瓶水,服務生還是加水加的勤,服務生很貼心。

手工麵包~麵包是一人一塊,服務生並沒有特別說明是否可再續點,但menu上有說明一份麵包,我想應該是每人一塊吧。麵包外酥內Q,跟一般的法國麵包不太一樣,快接近德國老麵麵包的感覺,咀嚼時有淡淡的麵粉香,反而迷迭香味道並不會很重。抹醬是大蒜風味,還不錯,但味道很蒜...

濃湯~其實我已經忘記時什麼濃湯了....(真不負責任> <)

濃湯~料很多,有很多洋蔥,味道有些偏甜,味道還不錯。
 

三星級前菜~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三星級,前方是mozzarella cheese+蕃茄,後方是雞肉沙拉。前方的cheese蕃茄我吃不習慣,因為口感有些沙沙的,I  do'nt like it..大黑熊覺得還不錯。後方的沙拉味道很好,但怕酸的我覺得超級酸~~>.<。

紅茄老醋雞肉水管~上桌時就聞到了濃濃的醋酸味,是很香純的香味,並不會顯得刺鼻會不舒服,醬汁的味道偏酸,酸中帶甜回甘的感覺,越吃越順口,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我還真的被這「水管麵」驚了一下下...因為比一般筆尖麵粗很多,麵條口感很有咬勁,咬久了嘴巴真有點累...。這道菜上桌時服務生告知:雞胸肉要先品嚐,因為雞胸肉是現烤的,溫度較高,雞胸肉的內部會一直熟成,口感會比較柴一些。我個人本來就偏愛吃雞胸肉,所以我覺得還好,大黑熊就覺得有些柴。(單點230元)


漁人老媽海鮮熬飯~熬飯應該是燉飯的意思,但口感比燉飯還要再軟糊一些。服務生一開始有先介紹這口味偏酸,但我跟大黑熊都覺得還好,紅醬的味道很鮮明,海鮮料爆多~~可以看到明顯的花枝.章魚等等海鮮料。我跟大黑熊都對這道餐點大力稱讚,非常美味的海鮮熬飯,熬飯應該是燉飯的意思,但口感比燉飯還要再軟糊一些。(單點290元)

經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這杯咖啡很漂亮,因為他的外觀是三層顏色(sorry..拍的不好),用葡萄酒杯盛裝著很有美感。咖啡的香味很濃,泡沫也打的很細,整體口感很滑順,味道有些偏甜。

冰淇淋紅茶~這是附餐的飲料,紅茶的味道很香,味道特好~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我個人覺得50嵐的冰淇淋味道比較濃。

提拉米蘇~這提拉米蘇是另外加的的甜點,份量大約6*6,二層手指餅乾+二層mascarpome cheess。起司的味道很濃郁,口感香滑綿密,手指餅乾的口感則是QQ軟軟的,有點韓國麵包的感覺。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但手指餅乾也不夠濕潤,咖啡酒的味道也不突出,最後都被可可粉搶味了。(單點一份150元)

壁爐~等客人比較疏散後,面速力達母到另一個用餐區參觀,這兒的風格有算歐洲風。

公主床~這是這區位置的大賣點,有一張漂亮的公主床,看到真的很想滾一圈。


食後感想:

小義大利餐廳在高雄已經開幕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沒有去用餐,因為我覺得單價有點高,這次去用餐是慶祝結婚5週年,所以就向小義大利訂訂位用餐。當天我們點的是A套餐+B套餐,A套餐是麵包+濃湯+三星級前菜+230元主菜+飲品(限定),B套餐是麵包+濃湯+三星級前菜+300元主菜+119以下飲品(酒精性除外),價位為390/490+10%服務費,當天2人花了1千多元,雖說價位有些高,但小義大利的餐點讓我跟大黑熊都很滿意,對我們來說,主餐的美味度快要超越達文郡,讓面速力達母快招架不住想跳槽,但價位還是把我拉回了現實,如果大家不care價位的話,小義大利是一家有氣氛又美味的店家,很推價大家來品味一下。

店家資料

小義大利莊園餐廳

店家電話:07-5524788

營業時間:平日 Am 1130 ~ Pm 2100

假日 Am 1100 ~ Pm 2130

店家地址: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

捷運站:R14巨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