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課的下午,跟朋友去永和的永利路上面吃東西

我們去的是『Jazz Car 主題咖啡館』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沒有客人...只有老板一人

大概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太對吧,所以沒有客人...

下午四、五點大家大概都還沒有餓吧!

不過我餓了,中午沒有吃午餐的我,餓死了....

早就在網路上看了他們裡面的特色,但,實地去覺得很不錯也!!

裡面的模型車真的好多喔! 愛車的人一定很喜歡去他們家吃東西!

他們還有賽車椅的坐位,但是我們兩個人選擇了普通的坐位....恨~

他們家的吧檯~

 

裡面的擺設都是有很多模型車做裝飾的喔!

非常的有Jazz 的風格,裡面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很不錯!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的模型車了!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套餐,我點的是『特製燒烤雞腿』280元!

有主餐,點心,飲料(七十元的飲料咖啡、紅茶、檸檬汁,想要換點別的飲料需補差價)

我的雞腿滿好吃的,皮不會很油很好吃!裡面的肉有煙醺的味道,還滿入味的!

下面是簡單的配菜!

朋友點的是-普羅旺斯迷迭香雞排

我的充滿維他命c的檸檬汁

點心,好吃熱熱的鬆餅~

因為我太餓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薯條,一大盤80元!

他們的餐點份量對於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

不過價格上面可能有些人就會覺得有點貴!

但,裡面的氣氛會讓你覺得,花這錢是值得的!

外加老板又是個不錯的人,把他自己的私藏模型車擺放出來讓人觀賞!

再來個不過...他們裡面的套餐部份有點少只有四、五種...希望可以多增加一些餐點!

 

他們6月25日(三) 現場演奏 20:30開始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喔!

地址: 縣永和市永利路4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 18:00~24:00
     週六~週日 : 12:00~24:00
     公休 : 每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