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跟饅頭約吃飯~~

選了一家她最近很愛去的店;afternoon tea

她說她最近跟朋友約吃飯就是去afternoon tea,已經連續了8.9次了~~

有沒有那麼好吃阿~~不過這點還真的很像她;

愛吃的東西就一直不斷的吃,直到膩了就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吃~~

 

 

今天點的是特別套餐~~

就是任選一個主菜,加200元即可有飲料+蛋糕。

我們選了290的主菜,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約500出頭。

先來的是義大利蔬菜濃湯;

看起來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是綠綠花椰菜濃湯~~看起來好像很難喝;

沒想到還挺順口的,沒有想像中那種可怕的蔬菜味道.....還有一點點牛奶香~

 

接著上的是麵包,不得不大力讚賞這麵包

像是軟法~~裡面鬆軟帶Q,麵包熱度融化了鹹鹹的奶油,真的很對味~~~

可能也跟我那時肚子很餓,吃起來特好吃有關係。

只覺得吃完好想再來一顆麵包

 

 

我的主菜是燻鮭花椰奶油寬麵,饅頭的是干貝培根義麵(夏日限定)

我的吃起來的味道應該還挺好想像的,就燻鮭魚跟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我吃完麵之後,蛋糕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

有可能因為奶油比較容易膩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至於夏日限定的干貝培根義麵,外觀看起來就很清爽,一堆青菜~~

干貝跟培根稍嫌少了些,饅頭只說了句 : 真的很清淡............

 

我的甜點是栗子塔,饅頭的是夏日線定的芒果塔~~

栗子塔不黏膩,我原本就愛吃栗子蛋糕,所以很合我口味~~

但由於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下面的餅皮沒有吃完....

芒果塔味道就比較清爽了,奶油也比較少,也是不甜膩~~~

不過它的命運也是餅皮沒被吃完。




對了,飲料我們點的是英格蘭奶茶跟阿薩姆茶~~

不知道是已經太飽了還是怎樣,我覺得不是挺好喝的~~也懶得拍了

奶茶是給一壺熱茶+一杯牛奶跟糖

下次來吃飯的話,應該不用再加點了飲料跟蛋糕了~~一整個太飽,害我回家一直覺得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