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間外觀跟內部都超高級ㄉ餐廳˙米薩村 Miss You

Tinaㄊ同事推薦ㄉ˙說這間滿不錯低˙體貼到家ㄉTina馬上就帶我到這品嘗嚕

米薩村ㄉ斜對面再過一點就是台中美術館ㄌ˙那裡超漂亮ㄉ˙下次有ㄑ再ㄑ那拍幾張照你們看嘿

這裡是採吃到飽自助式用餐˙像比較特別ㄉ菜˙服務生就會不定時ㄉ詢問你要不要這道菜(每道都不同)

還滿特別ㄉ說˙但價位有點小高˙一人598元在加一成服務費˙這裡讓超會吃ㄉ到這真是物超所值

可是像我們小胃口ㄉ那就變賠錢貨ㄌ˙雖有點小貴但生意還是好到爆ㄟ

話不多說ㄌ˙瞧這是店家ㄉ外觀˙是不是給ㄊ有點小氣派ㄋ

這ㄝ是米薩村ㄉ外觀˙有前庭跟池塘˙不錯吼

這是大門ㄛ˙很大ㄅ˙真ㄉ超漂亮ㄉ

但我回來時發現忘ㄌ拍ㄊ家ㄉ前廳嚕˙真是討厭ㄋㄟ

這裡就是自助吧ㄉ地方˙有看到Tina在那夾菜ㄇ˙ㄎㄎ

沒辦法拍全部˙不然這菜色真ㄉ滿多ㄉ

我還被服務生勸導說這裡不能空拍ㄛ˙真是歹勢死阿

Tina在這拍ㄉ都貴氣起來ㄌ˙我超喜歡ㄊㄉ福氣臉

但ㄊ都覺ㄉ這樣很胖不好看˙像我ㄉ臉都胖不起來˙奇怪ㄌ肉怎ㄇ都不長對地方阿

下面這幾道菜都是我吃ㄉ唷˙小小ㄉ一份看ㄉ出來ㄇ??

我跟Tina吃差不多量˙是不是了多阿...

但這些口味都不錯˙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小胃口ㄉ那自助吧那就夾少一點

不然服務生拿來ㄉ菜都吃不下˙真ㄉ很口惜說˙因為端來ㄉ比較好吃˙ㄎㄎ



開始吃時就拍拍到吃不下˙哈哈

歡迎很會吃ㄉ到這吃到飽唷˙跟上闔屋一樣讓你吃免驚ㄉ唷..

這裡是後門ㄉ吸煙區˙重裡面看這真ㄉ超美ㄉ

可是我拍ㄉ怎ㄇ像普通花園一樣˙沒有辦法只能怪這角度不賞美嚕

但我們兩可不是來吸煙ㄉ阿˙是來這狂拍滴

Tina感謝妳帶我來這ㄇ漂亮ㄉ餐廳˙愛你唷

來張朦朧美ㄉ感覺ㄅ˙會不會修ㄉ太過火ㄌ阿˙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