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也是4月份連休假日當時了,因為Vivian妞兒放了連假,

我們說走就走決定來台北展開一連串豬附身美食之旅

這3天兩夜依舊選擇去年來過的喜瑞飯店,至於飯店就不多介紹了,

可參閱台北喜瑞飯店  Ambience Hotel


同壽司搬家後還是在信義區,和in house同一棟,在隔壁不遠處




今個中午來同壽司午餐

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到,不過還是蠻多客人還在用餐滴,看的出這裡生意真的還不賴!!

而且和服務人員對談間感覺她們訓練有素,不像前幾週去的誠鮨日本料理,算了,到時po這篇文章再聊...

同壽司menu

肚子好餓~超期待今天的食物..........

簡單素雅帶著禪風的餐具

首先登場是極品烤鮭魚肚握壽司~

一口咬下就能體會真的值得,油脂均勻分佈的鮭魚瞬間在口裡化開,我的媽呀!!真的超優!!

來同壽司必點之一!

接著是我不太感興趣的生魚片,新鮮切工擺盤,據V妞口述也是超新鮮超美味滴!!




綜合握壽司,每個也都好吃喔!!



vivian妞而大力推薦的同壽司招牌~軟殼蟹壽司

我只能說..............天殺的好吃吃吃吃吃!!當吃過同壽司的軟殼蟹壽司後,

就會發現誠鮨的軟殼蟹壽司料理的太濕太軟,同壽司一口咬下是酥酥脆脆的,

口感中還夾著清新甜脆羅蔓,大家來這"必點"喔,不然會後悔,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烤飯團


味增湯,裡面還有大塊新鮮魚肉,好喝!



我們大概是從非洲逃出來一世紀沒吃飯的難民吧!!

點了整桌的菜,別以為這樣結束了,精采還在後頭ㄋ~



炒烏龍也來了,烏龍麵超Q,好吃!



鞍糠魚肝豆腐,沒期待中美味,個人還是偏愛冷盤料理的鞍糠魚肝,不過配色倒是狠吸引人就是了


牛肉鹽燒,這也太好吃了吧!!!大力推薦!




對,你沒眼花,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最後還來個Vivian妞兒最之壽喜鍋,其實此時我兩已超飽,

所以當那些超嫩牛肉煮完後,剩下的蔬菜類只好推來推去用分配的方式把它們解決,

這也吃的太辛苦了吧,我們~

在最後一道甜點和水果後,快樂滿足的結束今個美食之旅

註:我也想學這柳橙怎麼削的~太方便了,別看我平常不會作家事,個人還蠻愛削水果給心愛的對方吃

(真害羞,不過看著對方大口吃著自己辛苦削來的水果時,有種滿足的小幸福,哈....,雖然技術仍有待加強中)

 

同壽司真是一間值得大力推薦的好餐廳,食物好吃,用餐環境優雅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超有禮貌喔!!

台北同壽司

 

同壽司(NEO 19店)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Tel: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