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聚餐選在這間以牛排聞名的大農莊

據說它的牛排很好吃~是美食專家推薦的

據說他每個星期只營業五六日三天

據說沒預約就吃不到

據說他在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的巷子內

據說是在台糖長榮酒店旁邊

據說老闆身兼廚師是阿根廷台僑

據說烤肉架就設在騎樓下

這是真的

而且料理方式是老闆說的"直覺料理"

老闆超親切的

這是真的

據說濃湯普通~且沒辦法加胡椒

但我覺得很順口

更何況這一家店名又不叫做大農莊濃湯

據說沙拉有很多水果

這也是真的

而且水果都好甜

據說干貝外酥內軟

這也是真的

看擺盤就知道是原味嚐鮮

每一口都有海的鹹味喔

上來了~我的期待

一樣是原味~沒有佐料~頂多就是桌上的鹽罐

這兩塊是不同的

左邊那塊是外脆內軟的全熟牛排

外面真的有脆脆的口感喔

可是又不是烤焦的焦皮

是沒吃過的感覺

右邊那塊就跟傳統的較類似

外面沒那麼脆

裡面卻很嫩

非全熟

一切下去那裡面的肉汁就榨了出來

一下子白盤就染上了鮮甜的顏色

真的沒有烤焦的焦皮喔

據說明蝦很大隻

事實上還好

不過據說很大隻就是只有一隻

還好的SIZE就給兩隻

而且沒換盤直接夾上來

成了牛肉汁佐明蝦

真是海陸套餐

多虧學長對有殼類過敏

讓我多嚐了一隻



這冰淇淋好像小時候吃的那種四果冰

 

整體說來碳烤牛排是唯一的特色

應該也是讓人想再來的理由

不過據說所資不斐

我想我只能試著自己去超市買牛排肉

回家用木炭生個火

在家自行領悟所謂的直覺料理

看看有沒有幸再次嘗到那外脆內軟的碳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