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家人一起去逛好市多    又買了好吃的無骨牛小排跟加拿大圓鱈

買了整車的食物~~~看看這排隊的人潮都在等烤雞....  真是每次來都必買烤雞.

逛完好市多本來想在裡面的熱食部解決我們的晚餐  ..無耐假日一位難求~~~

所以恰媽就說:我們去吃酸菜鍋好了~~~


這家鄉城是我們家固定時間光顧的店家之一

自從第一次來吃以後 從此就愛上了~~~


每次來都要等一下才有位置         是很多老饕的最愛哦~~!!

生意超好的...

等待的時間就在前面的廣場晃一下拍拍照

看我家最小的弟弟多會擺POSE~~~~


這幾個忍不住肚子餓+烤雞的香氣就在店前廣場嗑起烤雞了~~~

有這麼餓嗎???

等沒多久小姐告知有位置了出來喚我們進去...

趕緊叫吃烤雞的收攤~~~  要進去吃火鍋囉~~!!


要吃什麼都自己拿 ..透明冷藏櫃一目了然


價位是以盤子計算的呦~~!!   每一種形狀的盤子價錢都不一樣~~~



服務人員會拿一大鍋的酸菜白湯來  然後幫我們開好火..其它的就人客自己來囉~~~!!

全家人一進來就開始瞄準自己的目標拿食物   ~~狂拿自己愛吃的東西不手軟

桌上那盤鯛魚是我最愛吃的~~ 沒想到恰媽看到叫我再拿回去放...

說那個是吳郭魚叫我不要吃            有關係嗎??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說..


我很愛來這裡吃的原因之一是這裡的沾醬超多種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搭到撈賽也不會有人管你~~~       

 

  

我的王牌必搭沾醬是:醬油.沙茶醬.麻醬(必加..超香).醋.青葱.辣椒.香菜(可有可無).洋葱.

我是走重口味路線的....   其它還有什麼酒..糖等等的東西我都是看心情要加不加的~~

這一碗沾著那涮過酸菜鍋的白肉片~~                  超級無敵好吃!!! 


男主角再度出現為您介紹         這是我的小外甥啦~~!!

鬼靈精一個.  他超愛吃蚵仔~~      所以他自己去拿了一盤生蚵..

再拿一支專屬的川燙杓      自己一個人燙整盤的蚵仔吃~~~~



大家剛剛已經七手八腳的把料都丟進去煮了~~

一煮好...也七手八腳的進攻夾食物~~      這裡的湯頭超讚的哦~!!如果你也愛酸菜白肉鍋的話


這裡也有賣葱油餅.捲餅和一些熱炒類~~ 但只有幾樣而已~~

這個起士葱油餅口感很札實~~    一咬下去熱熱的夾心起士跟葱油餅碰出絕妙的滋味

很好吃耶~~!!     大概是新產品吧~!!以前來沒有這一道..     然後現在也只有這一味葱油餅


還有這牛肉捲餅也是超好吃的~~~~ 外面的餅皮是香香酥酥的

我覺得比楠梓的楊寶寶好吃~~!!

只是....光吃火鍋就很飽了...我都沒動到~~~      但之前有吃過..好滋味是忘不了滴~~~

 


這裡還有手工鮮蝦水餃讓你在火鍋裡煮~~~

也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好好吃呦~~!!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美味...

 

看看這一鍋~~~ 它 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們一家10口全部解決光光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是重點~~       就是因為它的湯太好喝 ~~酸度又很夠..

才讓我們家久久就會想來吃一次~~   跟上次去吃過的劉家

我還是比較愛鄉城~~~    超好吃的啦~!!尤其是沾醬很多種..

環境又乾淨舒服...整個就是讚!!!

 

add: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2號

(在光華路的大樂斜對面, 靠近一心路)

tel: 07-7522177

time: a.m 11:00~p.m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