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cw6028.com

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28號

03-4896028

為了遷就不愛上台北的我,好友慶生餐會選擇了諾瓦小學附近的6028Cafe,

這是從布給的站上得知的庭園西餐聽,一直想找個機會去一探究竟!

迎著夕陽往楊桐路上奔馳,從店子湖左轉入大江屋方向,

一路上忍不住加快油門,想趕在太陽下山之前,可坐在美美的6028Cafe裡!

龍潭山徑裡有著這樣的餐廳,

從台北遠到而來的好友,不禁羨慕起隱居多年的我....

拐個彎才能到大門口....

外觀是我喜歡的簡約風設計...

室內的擺設也十分簡潔....

服務人員送上鮮採迷迭香水...


沙朗牛排....還算OK


岩鹽烤菲力.....好吃好吃
 


前菜是特別的蓮子與蓮藕(右邊的我没吃到...)



 沙拉也很優,醬汁有微微的辣十分開胃....
 

飯後甜點....這個巧克力愛心裡竟然包著香草冰淇淋呢!

~~~~~~~~~

離開台北十多年,早已不習慣那樣的擁擠與匆忙,

對於一年一度的生日會,我常堅持遠離塵囂.......

坐在這楊梅與龍潭交界的山間CAFE,與好友閒話當年!

我們三人,二十五年前以相同旳分數,考上師大附中(求証後--我有比她們多0.5分),

多年後,因為不同的機緣,不約而同地,都踩在教育的這一個領域!

當年倫為了讀附中捨師專,但大學畢業後繞了一大圈,還是躱不掉當老師的使命;

薛從高中時就立志當記者,大學願堅持非新聞系不唸,

跑了多年的環保新聞,因報社政策改變改跑教育部;

從小立志決不當老師的我,現在竟然會為了想做一個典範學校,

而走上台灣的教育前線!

二十年前不同的夢,今天竟結出相同的果...

人算不如天算!或許這都是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