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覺老天爺把水盆打翻了!!

星期六..日..兩天下午都下著大雨!!

原本計劃好的行程只好先暫時取消...

既然不能出門逛逛..就只好在家附近找東西吃...

一家再附近開很久的店..但是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據說已經開10幾年了!!  (老闆娘說的...)

 

永安捷運站...附近的永安棧....

(我猜應該是老闆故意取和捷運站差不多的店名吧!!)

 

前菜: 海鮮冷盤    (7.5顆心)

淋在上面的醋...還算不錯吃!!

前菜: 烤螺  (勉強吃一個...還是不敢吞...)

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愛和蝸牛接吻...

餐前麵包   (4顆心)

沒什麼特色的麵包


凱薩沙拉..  普普

因為還是上次吃的Forkers 和 Benilli好吃!!

 

酥皮農湯  (5顆心)

外皮還算ok...但是湯就讓我失望了!!!

西班牙海鮮湯   (6.5顆心)

味道還算不錯!!  真後悔沒點這一道!!!  (都怪我不愛撥蝦)


主菜: 德國豬腳  (噹..噹...噹  8顆心)

   外皮酥裡面的肉確有著豐厚的肉汁....

    (比我之前吃過的德國豬腳.....好太多...)

    不過一個人吃完這一份豬腳...有點想吐

    

主菜: 莎朗

         小德說...太老啦!!!

         後來結帳老闆娘問..還ok嗎??

          小德有和她說....老闆娘的態度很客氣!!

甜點:  焦糖布丁..(噹..噹..噹   8.5顆心)

           沒想到既然是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雨天吃著焦糖布丁...

 

             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