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我們五專社團的幾個老友終於團聚了~

想當年大家一同排戲為公演努力那些汗水與淚水(大都是笑到流淚的淚水),

每聚在一起總是回味不完!

雖然畢業後大家各分東西,一、二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時間的隔閡完全使我們生疏,見了面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光陰真是飛逝呀~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了五年,

也認識了十年了~大家都有些小小的轉變(也有人大變!)


現在大家都是上班族了呢,而且各行各業都有,

我在事務所當小祕書,少在南部的貿易上班,

顏在會員制的高級餐廳當出納,豆如願成了服裝設計助理,

大鳥的新工作讓大家有些小吃驚,現在是造型師的助理,在閒話家常時還可透露出不少八掛給我們這群姐妹淘!

在陰盛陽衰的造型界,即使型男造型師也大都是GAY,

好在他強力的証實自己還是男兒心,且有穩定交往的女友,不然我們真的會認為他已出櫃而不告訴我們,很不夠意思!



我們相約六點在師大的"19 美式餐廳",之間LU帶我來過,那時就覺的這兒很適合聚餐,

所以聚餐地點又交由我決定時,我很快就想到這兒了。

打來訂位時已剩下沙發的位置了,我們先到的人坐在落地窗旁的沙發區聊了好一會,

也拍了照,後來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換到裡面,為了方便用餐,

我們還是換到正常的位置好了!



我們各點了一道主餐,另外再加點沙拉、拼盤來SHARE,汽水可續杯一次,

所以我們只點二杯,4人一起喝才不會太飽!

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的附湯,我有嘗了幾口,喝起來粉粉的口感,

聽說是紅蘿蔔濃湯,我覺的喝起沒有紅蘿蔔味,倒像在喝起司湯。

很鹹~所以只被喝了幾口就沒人動它了。



主廚沙拉(大份),裡面有蝦仁、花枝、淡菜、魚肉,用香香的油醋醬汁調味,很清爽好吃~

沙拉值得推薦!



上回吃的公牛堡覺的SOSO,今天點了個招牌,全名太常沒記得住,

反正就叫作"Nineteen……什麼雞肉堡"的!招牌果然有不一樣,上桌真的很高一個,

不把它壓扁吃下巴可能會脫臼!





打開上層麵包,看到裡面有起司、培根、炸雞柳,下面壓著蕃茄、洋蔥,然後又見培根和雞柳~

真的很豪邁!

我把大漢堡先一層一層的分開,再切成四等份疊回去,大家都可以共享~

烤過香香的麵包塗著美乃滋,包著脆脆的炸雞柳和培根,真是好吃!

下次再來我會想再點這個!

漢堡都會附洋芋泥和薯條,他們的薯條金黃酥脆,真的很好吃!



另一個漢堡點了辣味起士豬排堡,看起來雖沒有招牌19漢堡來的壯觀,

但起司豬排的醬料真的香辣有勁,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這道!





香料蔬食義大利麵,清淡口味,沒什麼特別的。





看到蛋捲上桌,其實蠻失望的~因為吃過中西美食的鬆厚蛋捲,

再看到這一片乾扁的蛋皮,覺的落差太大,

不過19的蛋捲價格比中西美食的便宜一半,

所以這樣也是情有可原~


半熟的蛋皮裡包著培根,內餡其實還蠻多的,醬汁可選擇青醬和蕃茄醬。

青醬好多,所以蛋捲吃起來變的好鹹,我有種在吃九層塔蛋的錯覺。

我個人不中意這裡的蛋捲~




酥炸拼盤,裡面有炸魚、雞翅、洋蔥圈、起司球。

我吃到了炸魚和起司球,都很好吃!

待大鳥加入時,我們已經吃了三分之一,後

來沒吃飽的他又加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同樣是義大利麵,

但份量感覺比我們蔬菜口味的多很多,

回來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吃的太high了忘了拍…。


今天對食物的滿意度大於上次來的時候,不過人少來時吃一份漢堡就飽的不行了,

還是人多分食好~今天這頓一人306元,是最近聚餐比起來花最省的一次,

還是師大夜市好!異國美食小館子多的是,可以吃的好吃的又不傷荷包!

飯後到大鳥的愛的小窩參觀,大家玩鬧小酌一直到十一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分別~

希望下次的見面不要再隔太久!



19美式餐廳: tel:2362-0019 市雲和街19號(師大夜市公政大書城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