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是神秘友人常來用餐的地方。

她很推薦這裡的炒飯與義大利麵。

所以,帶了我來這裡享用晚餐。

供應的菜色與種類還蠻多的,一家老小來這裡都可以吃到喜歡的餐點。

雖然去河堤旁散了步,但神秘友人肚子裡的食物還沒消化,只點了沙拉。

水蜜桃燻鴨胸肉生菜沙拉,NT.160

生菜看起來超新鮮,大口咬下應該會在嘴裡爆出水份吧?

神秘友人特地跟服務生要了盤子,要與我分享,但也很撐的我無福消受了,請她獨享就好。


可從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凱撒沙拉醬、法式沙拉醬、野苺醬、香橙油醋醬、藍起司醬中,任選兩種醬料。

記得神秘友人好像選了千島醬與野苺醬?

泰式酸辣蛤蠣義大利麵,這是神秘友人最推薦的口味,NT.170

明明關掉了閃光燈,但不曉得這張照片拍起來怎會如此這般的閃亮亮?

亮到義大利麵都白了。

加價六十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附濃湯或生菜沙拉、大蒜麵包、飲料。

肚子已有飽意的我,選擇單點義大利麵就好,不然會撐死。

不愧酸辣之名,吃來酸中帶辣、辣中帶酸,我喜歡。

麵條較軟,屬台式煮法,但也算彈牙了。

料給得頗為大方,除了蛤蠣──肉還蠻大的喔,還吃得到花枝、鮮蝦。

附餐飲料,我選了柳橙汁,應該是濃縮果汁吧?

神秘友人說來者是客,堅持要請我吃飯,雖萬分不好意思,但一路上也不好拉拉扯扯上演搶帳單記。

可能是我的「好表現」讓神秘友人失了戒心,沒有虎視眈眈看住帳單,所以我就趁著她去上廁所時,偷偷去結帳了。

回到座位時還不動聲色的跟甫離開洗手間的她說,換我進去了。

出來後就瞧見神秘友人睜著美目質問我怎麼可以先買單了呢?明明說好她要請客的啊。

我才沒跟妳說好咧。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lugu-1234/article?mid=24449&prev=24513&next=24403&l=f&fid=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