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今天下班之後  要跟正修ㄉ朋友去聚餐

晚上6點在中華路上ㄉ老四川麻辣火鍋..下班過去剛好

這一間老四川生意超好ㄉ...可是沛晨前一個禮拜就先訂位了

不然可是沒位子...大家都被沛晨ㄉ熱情給感動ㄌ

大家都排除所難的赴約了...哈哈

這一次大約有11人來聚餐..可是很難得ㄉ

*老四川麻辣火鍋外觀...哈爾濱總店...台灣第一家*

本來還怕會下雨ㄉ..好險沒有

一到老四川...沛晨就跑出來迎接我ㄇㄌ..這麼開心阿(奔跑)

走進老四川,空氣中瀰漫的香料氣息,說明這裡湯頭之美味!大廚親赴哈爾濱研習

帶回的巴蜀麻辣燙講求三香三椒三料及七滋八味九雜,精妙特色在於火紅麻辣

細膩潑辣,令人一試難忘

*因為只有3.4位先到..所以在等一下...沛晨很認真ㄉ在招待我ㄇ*

先介紹一下裡面ㄉ環境...

*有一些佐料...跟白飯..還有肉燥飯可以吃喔..哈哈*

*一進去就先招待2盤小菜...還有一壺八寶茶..這茶壺超重ㄉ..是鐵塊哈哈*

和店內裝潢非常互搭的鐵壺內,是以菊花、紅棗、枸杞等中藥材所配製而成的八寶茶

提供客人在吃火鍋之餘,可以品嚐一杯溫和的熱茶,不僅清香甘醇

還可紓解吃麻辣所引起的燥熱,去油解膩

由於我ㄇ有11人...所以開2鍋...所有ㄉ點ㄉ餐都是*2

11人ㄉ話桌子要合併..位子超小ㄉ...因為圓桌被訂走ㄌ

東西是單點 價錢就一般吃到飽的麻辣鍋店(一人399)而言,是差不多的
但食材新鮮度及扎實度是差很多的

*MENU...東西很多....滷水系列一定要點....一定要先上網爬文做功課喔*

今天特級牛雪花有再作優惠...第2.3盤5折...第4盤免費招待喔

*雙味鴛鴦鍋鍋底一次可品嚐店內2種著名湯頭,養生滋補,麻辣過癮,且白飯無限供應*

紅鍋麻而不辣、辣而不嗆,搭配特製的鴨血豆腐(每人100元)和滷水拼盤是本店的招牌

鴨血滑嫩、豆腐入味,且一入鍋後就可以食用,在用餐時間一直加鍋底

另一個主打鍋是養生白味鍋,是由雞骨和大骨與數種中藥材(當歸、黨蔘、紅棗、白荳蔻)

熬煮四十八小時而成,湯頭甘醇濃郁另一鍋則是加入大骨及許多中藥材、蒜頭

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養生鍋....淡淡乳白色的高湯和甜美的時蔬、菇類拼盤一起下鍋

喝起來非常清爽、滋補...完全沒有藥材及蒜頭的味道

滷水併盤400元/大腸頭、牛筋及牛肚,以12種中藥滷包及辛香料打造獨特風味

特級牛肉360元選的霜降牛肉,香甜滑的油花分佈均勻

*店家招待ㄉ麻辣涼拌河粉...不會辣..只是麻麻ㄉ*

招待的川味涼粉,配上火紅的辣油、芝麻、花生,入口後那股香辣勁味,可叫人直呼過癮

*佐料都幫你搭好ㄌ...只需加入鍋底ㄉ湯汁...很特別ㄅ...去之前可先上網做功課喔*

店裡特殊搭配的沾醬,有香菜、甜椒、花生粉等,可依自己的喜好自行加入高湯

但我仍舊喜歡多加點白醋在沾醬中,吃起酸酸辣辣的,相當夠勁

這兒的鍋底是無限量供應,飽吸湯汁的鴨血及豆腐,不僅豐厚夠味

且入口滑嫩,令人回味無窮

*蔬菜拼盤...菜都蠻大盤ㄉ*

*濕豆皮...蔬拼*

*特級牛雪花...魚餃燕餃拼盤..油條.....*

*滷水大腸頭...ㄎㄎ滷水系列ㄉ菜...一定要點ㄉ...超好吃ㄉ*

東西超多ㄉ..都沒地方放ㄌ

等待ㄉ時間...來拍照ㄅ

一直忙著吃東西..都忘ㄌ拍照ㄌ

*這一張超好笑ㄉ...你ㄇㄉ表情很認真ㄟ...沛晨:再給我2盤肉   阿仁:給我肉肉肉*

第2次點菜....好啦...肉就來了

*特級牛雪花...總共吃了5盤ㄝ...免費*

*丸子拼盤*

*排骨酥*

*菇類拼盤*

*店家招待ㄉXX漿...忘ㄌ是什麼....也有手工魚漿*

服務生都很熱情喔...態度很好

還會跟客人互動...最後請服務生幫我ㄇ拍張大合照

*YA....難得大家有空一起出來聚餐ㄋㄟ*

立偉老闆很辛苦ㄝ...最後快吃完ㄌ才來..

老四川ㄉ烏梅汁很不賴喔..

最後登場ㄉ是我跟沛晨都很期待ㄉ"挫冰"ㄎㄎ

服務生會端上清涼的刨冰,這只有平常日才供應

週末及週日只供應甜筒...刨冰有百香果、烏梅、草莓三種口味選擇

*草莓+上煉乳...超好吃ㄉ..還有一整顆ㄉ草莓喔*

只可惜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服務生一直說跟我ㄇ"借桌子"

我ㄇ還聽不懂哈哈...桌子要怎麼借阿

原來是時間到ㄌ阿

我ㄇ10人總共吃 了4仟多

鍋底每人$110...ㄏㄏ消費能力真高阿

最後走ㄌ才想到好可惜喔

忘ㄌ把鍋底打包回來ㄌ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多多出來聚餐喔

相關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50203/143/1yl2y.html

**老四川**

地址: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電話:07-2218036

arrow
arrow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