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表妹,我妹去逛傳說中的青年夜市。鳳山青年夜市,每週四五六日才有。
位在高雄縣鳳山市鳳山商工旁。過青年地下道後文化路東路右轉,約莫兩百公尺。
我覺得這個夜市比六合夜市還要好逛(大家都知道觀光客才去逛六合),規模挺大的,聽說僅次於我還沒去過的瑞豐夜市。
大致上來說,遊戲區是在夜市的後方,飲食區是在兩旁,中間就是賣衣物的地方。
那就一一介紹昨天我們吃過的東西啦~
 
 
 
蒙古烤肉
 
位在遊戲區的前方,應該是只有這一攤。消費方式請見上圖。3人分著吃也挺划算的
成品請見下圖。好像有點霧....
 
 
 
我們其實為了吃多樣小吃,沒有吃白飯,也隨便夾一點堆到碗中而已。但看到高手的碗,真是令我佩服不已,決定照下來好好瞻仰一番!
 
 
 
 
 
脆米雞
 
基本上跟著人群排準沒錯!這個脆米雞我們也是著人龍一起排而發現的美食。不過忘了拍店家,我只記得他算是在中心點。脆米雞炸得香酥夠味,買50元還送一份薯條喔!不過薯條很沒有味道...即使吃起來口感很香脆,可是味道真的太淡,記得請店家幫忙多灑點調味料和鹽巴。調味料口味有甘梅,咖哩,海苔,香辣,椒鹽。
 
 
 
阿Q凍圓
 
在整個夜市的前面,應該很好找,雖然『扛棒』被我照得很黑....一晚30元而已,隨時滿座,找不到座位可以請工讀生喬座位。
 
 
這是綜合圓,內容物有芋圓,地瓜圓,仙草凍,抹茶凍,紅豆和薏仁,底下鋪著碎冰,上面還有淋鮮奶油...我只能說好吃~男生也很愛的甜食,因為不會很甜,芋圓和地瓜圓都很Q,抹茶凍的茶味很夠,紅豆和薏仁都燉得很爛,不過仙草凍的味道有點沒有出來,沒關係,瑕不掩瑜~
 
 
臭豆腐
 
就位在阿Q凍圓的旁邊,不過阿伯強調禁帶外食!請注意!這是阿伯所謂的『三綜』:炸豆皮,炸豆腐,魯豆腐。我們一致覺得魯豆腐不好吃,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愛吃炸物,但炸豆皮和炸豆腐都很好吃!!配上桌上的青蔥醃洋蔥,會更有味道,另他家的泡菜有高麗菜和豆芽菜,很特別吧~沒有吃過醃的豆芽菜的人一定要試試,我覺得比高麗菜好吃喔!
 
 
 
珍好佳地瓜球
 
 
這也是我們跟著人龍排隊買到的好物!我們是買一份小的綜合地瓜球來吃。
 
 
黃色的是地瓜,紫色的是芋頭蕃薯,我比較喜歡吃紫色的,因為口感比較扎實~旁邊的無骨香酥雞也看起來好好吃喔~下次來吃~
 
其實還有多東西沒吃到....唉~眼大嘴小~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美食~
對了~這裡有一個很好玩的現象喔~抬頭一看,可以發現店家的旗幟,插的一家比一家高,簡直都穿上了恨天高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