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水~桌上的小花是真的,花朵很新鮮。

室內一景~

當日特製湯品~當天是蕃茄蔬菜湯。

蕃茄蔬菜湯~蕃茄湯味道很濃郁,味道偏酸,但非常順口,很多蕃茄跟蔬菜塊。面速力達母跟友人都覺得很好喝。

麵包~這麵包超好吃~~上桌就會聞到濃濃的麵包香,香甜的滋味,外酥內軟,我愛死了..當天還外帶了2個。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燉飯的味道很香,海鮮料也滿多的。我跟友人都覺得燉飯味道很不錯,有濃濃的海鮮味+一點點蒜味,口感也不會軟爛,還保有米粒的咬勁,缺點是有點油...

配菜~服務生說生菜已經有淋過沙拉醬,可以直接吃,但我們都覺得不像淋過醬,因為沒有味道,因為生菜很苦,沒有其他味道。薯泥還不錯,馬鈴薯打得很綿密,帶點淡淡的芥末味。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這是我點的,服務生說是奶油做基底,但是是以紅醬作為主要調味,個人覺得很普通..因為奶油味壓過蕃茄,再帶點菠菜腥味,不是我愛的味道,反倒是友人覺得還不錯。雞肉也沒什麼味道,口感也有些柴。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其實看到蛋糕直接倒下,心情有點不young...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這蛋糕表層的栗子泥味道香濃,口感綿密,內層的蛋糕體有淡淡的酒味,內餡是奶油拌甜薯,口感還保有一些鬆脆感。這甜點真好吃,只是很可惜當天蛋糕體的部分有些乾燥,有點小扣分。

印度奶茶~這是服務生推薦的飲品之一,而印度奶茶只能做熱飲。有附黑、白糖各一,還有一罐肉桂粉。

印度奶茶~奶茶的味道很濃,入口後喉嚨有紅茶香,口腔裡是牛奶的濃郁感,個人覺得很不錯,加上肉桂粉更讚。碗很特別,外圍有點像瓦片的感覺。

AT原創蘋果派~服務生說這是蘋果派是現烤的,上桌時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跟腦子想的模樣不同..口味還不錯,只是口感有點軟爛,而且對我來說太甜的,反而是旁邊的鮮奶油讓我很吃驚,我敢說,這是我吃過最鬆軟、美味的鮮奶油。

香橙伯爵水果冰茶~我覺得不優,因為味道很淡,感覺像是稀釋過度的果汁。

食後感想:

當天面速力達母跟友人一同去用餐,友人做東;付款方式是用在「愛合購」買的餐券,詳細價錢我也不太清楚,但印象中大約是6折價,350元左右。我們用餐後的感覺,覺得有餐券真的划算多了,如果沒有餐券,這樣一餐大約要500元,以餐點來說,個人覺得大致上都還不錯,只是主菜的表現弱了一些。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受也不同,而且Afternoon tea真的是一家極度適合女孩子的餐廳,光是甜點跟飲料就可以攻陷女孩子的心,以面速力達母來說,下次光臨,我會比較偏向下午茶,不會考慮用餐。(除非又有餐券)

店家資料

Afternoon Tea

店家電話:07-211-5838 (TEAROOM )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B1F (漢神高雄本館)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供餐2130) 週日-週四

1100~2230(最後供餐22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店家網址: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