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照~

店內一景~

醬料區~有醬油、沙茶醬、蔥花、蒜泥等等..但居然沒有我愛的香菜...

餐具照~

飲料區~有瓶裝可樂跟雀巢飲料機可取用。

鴛鴦鍋~


培根牛~因為油花聚集在某一角,口感有點硬。

美國安格斯黑牛~肉非常大一片,我跟大黑熊覺得這個口感最好,但太大片了,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點「驚驚」。

沙朗牛~很普通的沙朗牛。

牛小排~還不錯,口感滿嫩的。

雪花豬~看不到雪花的豬肉....

蛤蠣、軟絲~都還滿新鮮的,蛤蠣有點小,味道很鹹。


江滛貝柱~貝柱很大顆,但送上桌時都是冷凍的,主熟後整個好硬。

手工花枝漿~煮後的花枝漿很Q,味道也很不錯。

蔬菜盤~有袖珍菇、青江菜、白菜、韓國年糕。

餃類~燕餃、蛋餃、手工麻糬,手工麻糬的口感跟味道真是嚇到我了,個人覺得很像是一沱未攪散的太白粉團...我還是比較愛麻吉燒。

滷燙拼盤~滷味有牛筋、牛肚、大腸頭,滷味都滷的很透,味道很棒,口感也很不錯。

卡比索冰淇淋~這冰淇淋的口味很特別,我當天吃布朗尼口味,還真是不錯。

食後感想:

這是我跟大黑熊到台北時一直想去吃的店家,每每經過,都會聞到濃濃的麻辣火鍋香。這次用餐,我覺得跟預期中的有點落差,以香味來說,味道很香,但口味上就不是那麼的「七滋八味九雜」,跟老四川比,我個人覺得是有些落差,可能是他的湯頭我不習慣。以食材來說,還不置於到頂級,應該算種類很多,我覺得頂級樣外觀與口感想府才算,而且還滿奇怪的,店家的盤子是三顧茅廬的盤子,同然有一種,花500元去三顧茅廬吃到飽的感覺....

店家資料

老京川頂級麻辣火鍋

店家電話:(022521-6862

店家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1

店家網站:http://0225216862.travel-web.com.tw/

營業時間:1130 am0100 am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 398元;晚餐、例假日498

 

arrow
arrow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