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照~

攤位照~


室內座位~店家還有室外的座位,我個人覺得坐外面比較涼爽。

海產粥~我點的是原味的,店家還有味噌口味。(一碗110元)

海產粥~滿滿的海鮮料,有筍絲、蚵仔、蟹管肉、小捲、鮮蝦、小干貝。海產粥有加蒜酥,所以端上桌時會有淡淡的蒜香,湯頭很清爽,口味比較淡,沒有多餘的鹹味。

鮮蝦~一份海產粥內有四隻蝦,蝦子的Size都還滿適中的,而且都很新鮮。

小干貝~一碗裡面有2個,這應該算是貝柱吧,口感QQ的,當然也是一個鮮字~

蒜頭麵線~香噴噴的蒜頭麵線,有蒜頭香,但並不會有濃郁的蒜頭嗆味。(一碗30元)


蒜頭麵線~面速力達母很愛吃麵線,香味的麵線比一般的麵線再稍微粗一些,口感Q嫩滑順,很不錯的麵線,但當天麵線煮的好鹹,讓我覺得好可惜。

炸海鮮派~海鮮派是現點現炸,一份有二片,大約女生的手掌心大。(一份55元)

炸海鮮派~海鮮派內真的是滿滿的海鮮,魚漿包裹著蝦肉與小卷,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料,幾使燙口,也是想趕緊咬一口,好讚~

食後感想:

面速力達母是第二次到香味用餐,用餐時間都大約晚上10點左右,雖說時間有點晚,但香味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絲毫不受時間的影響。香味的招牌名稱是海產粥,但店家也從海鮮料中延伸出許多不同的產品,也可以一個人口味選擇粥/麵線/湯三種口味,當然也也賣鹽蒸海鮮,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也有賣臭豆腐。以口味來說,我覺得跟六合夜市的海產粥有點不太一樣,六合夜市的湯頭比較鮮甜,而香味的則是比較清淡,配料上的選擇也不太一樣,一樣的我想應該是價位吧。如果想吃海產粥的話,不妨試試看香味海產粥。

店家資料

香味海產粥

店家電話:(07)225-5302

店家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23

營業時間:1600pm24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