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照~面速力達母非常喜歡他們的外觀。

店內裝飾~

店內一景~4人以上的話可以坐半包廂的位置,外場的位置我覺得很狹小,座位之間間距好近。

餐具照~

開水~

凱薩沙拉~面速力達母很喜歡吃凱薩沙拉,佐佐義的沙拉也很深得我心。店家已先將蘿蔓拌過凱薩醬,每一口都吃的到醬,味道酸、甜、鹹,非常可口,重點是也不會很膩。(一份60元)



濃湯~當天是馬鈴薯奶油濃湯。(一份40元)

濃湯~湯內料很多,味道還不錯,奶油味很重。
麵包~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麵包,上桌有點嚇一跳,這樣的裝盤好特別。(一份25元)

麵包~這是大蒜麵包,麵包則是法國麵包,外表烤的香脆,蒜香味很濃,但味道卻沒那麼蒜,我們都還滿喜歡的。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麵的口感還不錯,雖說醬汁的部分是紅醬,但酸味太過於明顯,整個都是酸味,感覺不到辣味。醬汁應該是太過於濃郁,所以感覺湯汁收的太乾。(單點130元)

雞肉塊~還滿大塊的,口感還不錯,但沒什麼味道。

海鮮燉飯~這是白醬口味的。



海鮮燉飯~味道還不錯,奶醬味很濃,米粒的軟硬度也煮的恰到好處,海鮮料也滿多的,只是醬的部分也是收的太乾。(單點140元)

食後感想:

在高雄佐佐義也是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面餐廳,每每造訪總是看到客人大排長龍,以價位來說,佐佐義真的是物美價廉,當然也有些比較高價位的餐點,雖說其他的餐點需要額外單點,但也不會讓荷包大失血。當天用餐;對我來說,附餐的表現比主餐還要好,不知道是我點錯了還是我吃不慣,總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我想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去吃達文郡好了。

店家資料

佐佐義義大利麵

店家電話:07-2816869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刷卡服務:沒有刷卡

 

arrow
arrow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