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黑熊到鳳山吃宵夜的時候,我就有發現這家牛肉麵店,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我就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找機會來吃...


攤位照~店名就叫做牛肉麵,也只有賣牛肉麵一種,大碗100元,小碗80元。

小菜區~雖說只賣牛肉麵,但小菜的種類還滿多。用餐的時候我發現點餐率最高的小菜是豆干.花生.豬耳朵

座位區~座位就在騎樓,位置不太多,所以常常會跟人家並桌。

酸菜~我是坐在攤位前的座位,桌上有擺一盆酸菜可取用,如果坐其他位置的客人,就要到騎樓那去自取酸菜。店家的酸菜有濃濃的蒜味香,味道偏鹹帶點微酸,而店家沒有把酸菜切得太細,口感上更脆。

豆干~店家豆干切的比較薄,只要淋一點醬油就很有味道,豆干雖然切得很薄,但口感還是有點QQ的喔。

豬耳朵~豬耳朵也是一樣切成薄片,不油不膩不腥,帶點微微的煙燻香,口感QQ脆脆的,帶點微微的膠質滑口感,因為當天面速力達母的牙齒不適,幾乎90%都近了大黑熊的肚子.....> <。

牛肉麵~牛肉麵的湯頭顏色偏醬色,味道很香湯頭喝起來醬油味比較重,但帶有微微的蕃茄的酸甜感。

麵條~店家是用中版的陽春麵的麵條,麵條比較薄,但薄麵條更能吸附牛肉麵的湯汁,每一口都是牛肉香,相對的薄麵條口感上也會比較軟,而我個人是偏愛軟麵條,所以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牛肉塊~這一碗大約有5-6塊大小不一的牛肉塊,但因為牙齒的不舒服,所以我通通丟給大黑熊了。大黑熊說帶筋的部分很軟,而瘦肉的部分則是比較有嚼勁。


食後感想:

之前到鳳山夜市吃宵夜的時候,經過這攤位都會聞到濃濃的香味,但每次都不曾注意過他,是因為有一次吃飽要離開時,閒晃時看到這攤被客人包圍,心想:宵夜賣牛肉麵客人居然這麼多...?我的內心就引起雄雄熱火,一定要吃吃看!!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客人一直絡繹不絕,我覺得店家的麵條比較薄應該是要縮短煮麵時間,這樣才能快速的上餐,從入座後看著老闆娘下麵動作都沒停過,直到我們塊吃完後他才有空洗碗跟補碗。面速力達母推薦用餐時可以點份小菜享用,因為很多客人都會特地外帶小菜,很少看到麵攤的小菜消耗這麼快的(小菜區工作人員的手也沒停過),宵夜想吃牛肉麵怕找不著嗎?到鳳山夜市就對了。

店家資料
鳳山夜市 牛肉麵
店家電話:0961-111519
店家地址:雄縣鳳山市中山路92號
營業時間:9:30PM~3:30AM
介紹網址:
http://096111151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